无脑黄吹~

【周黄】周泽楷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暗恋我

*ooc

*所以江波涛到底是爱叫周泽楷队长多一点还是小周多一点,狂补了几篇周江文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

*不知道系列第三弹

*祝我们家烦烦十七岁生快ヾ ^_^♪





江波涛觉得他们队长最近很不对劲。

比如话变多了,训练的时间变长了,再比如拍广告更积极了。。。
这一切似乎都在往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但是你能想象周泽楷一脸温柔的看着屏幕,在万籁俱寂的训练室里突然傻笑出声的样子吗。

不管你能不能,反正江波涛是不能。

江波涛很恐惧,江波涛很绝望,因为这ooc的一切就发生在了他的身边。


并且周泽楷这种ooc的行为已经迅雷不及江波涛捂眼(划掉)之势,从训练蔓延到了生活之中。

今天早上在食堂孙翔端着饭盘子,和迎面走来的周泽楷打招呼。周泽楷没有反应,这本来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下一秒周泽楷咧开嘴角,然后傻笑了一声。吓得孙翔当时就把盘子摔了。整个上午训练都有点心不在焉,一训练完就泪眼婆娑的拉着江波涛的手,让他一定要救救队长啊。

江波涛能怎么办,他也很想让他们队长变回那个安静的美男子啊!!!!!!!!!!!

更让他担心是他们很早之前就和蓝雨说好的来场友谊赛,人家明天就要来轮回了,队长这样把人家吓着了怎么办【笑着活下去.jpg】


其实ooc的周泽楷并不是所有人都接受不了,还真有一个发现了周泽楷的异常并且坦然接受的人,那就是远在蓝雨的黄少天。黄少天这个人吧平时话多,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身为联盟的机会主义者实则心细。
周泽楷的这些反常举动他都察觉了,他倒是觉得这样挺好的。感觉周泽楷整个人都如沐春风???

对于明天的会面还有点小期待呢。黄少天一边收拾行李一边想。

与此同时,江波涛正在向联盟唯一的已婚人士大倒苦水。

“我跟你说啊老方,队长最近很不对劲啊 (๑ó﹏ò๑)”

方明华自然也看出来了,只是没有坐在周泽楷旁边的江波涛感觉这么强烈。

此刻的江波涛仿佛化身黄少天


“队长最近话变的好多,而且除了战术方面的,我只能听懂三个字。还有最近训练变的超级积极,没事就喜欢和人pk,虽然只有黄少会有事没事找队长pk。还有啊平时队长去拍广告都是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前几天去广东拍广告,恨不得在脸上写上我很开心这。。。几。。。个。。。字。。。了。。。”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方明华率先打破沉默buff


“小江,你能听懂哪三个字呀?”


江波涛嘴角一抽缓缓吐出三个字“黄、少、天”




。。。。。。。

方明华和江波涛对视一眼
“队长怕不是暗恋黄少吧!/小周怕不是和黄少在一起了吧!”江波涛/方明华


“嗯。。。在一起我觉得不至于,毕竟最近没有人反映黄少很异常。”江波涛仔细回忆了一下最近联盟群内动态。

“暗恋也够可怕的了啊!”





就这样,第二天二人怀着复杂的心情迎接了蓝雨众。


今天却是一切如常,周泽楷并没有像江波涛和方明华二人所想的搞出什么事来。
br
倒是黄少天,因为最后团队赛赢了,一激动不小心把手机摔在了地上,把钢化膜摔碎了。


周泽楷自告奋勇要陪黄少天去换手机膜。

孙翔一听也很激动,说他手机防尘塞找不到了,非要跟着去。
最后被江波涛以“你每天都听歌要什么防尘塞”为由拦下了。
并且莫名其妙的获得了奖励“加训一小时”
孙翔【黑人问号???.jpg】





“唉,周泽楷我跟你说啊,你刚才那个巴雷特阻击用的不好那个技能应该早就冷却了吧,你怎么不用呢,要是早用几秒我肯定躲不过去的啊!”

“呃。。。因为。。。你。。。”

“因为我什么,你说啊,说啊。”

“因为。。。。”

“哎呀算了,话说上次看到你们队的那个杜明在微博上发的,说要带他女神去的那个店,看起来还挺好吃的,我们等一会儿贴完膜去那里吃饭吧”

“嗯”





黄少天有个小毛病,就是吃美食之前一定要拍上几张。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想拍周泽楷。或许是因为周泽楷今天老是在笑,周泽楷本来就好看,一笑起来就更好看了。

“周泽楷,我们拍一张合照吧。”话一出口黄少天就后悔了,色令智昏啊!

拍完黄少天也没查看拍的究竟好不好,因为他的手机一天都没充电现在已经快没电了。又用周泽楷的手机拍了几张吃的,然后让周泽楷回去传给他。



黄少天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九点多,给手机充上电就去洗澡了。等他出来发现手机屏幕是亮的,周泽楷把那几张照片发过来了。

“嗯。。。这几张拍的不错”黄少天挑了几张准备发微博,却不小心划到了后面的照片。

是他和周泽楷的合照。

黄少天的手机设置的是三连拍。



第一张,他对着屏幕比着剪刀手笑的灿烂,周泽楷也对着屏幕笑的开心。
不得不说周泽楷这个人生的确实赏心悦目。黄少天盯着这张欣赏了一会儿,然后翻到第二张。
第二张,糊了,因为周泽楷在动。
把第二张删除,第三张弹了出来
他对着屏幕姿势不变,周泽楷却对着他,眼睛里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黄少天一下子就慌了。

“如果有人很温柔很温柔的看着你代表着什么”黄少天上网搜索。毫无疑问,得到的答案都是“喜欢你呗”
剑圣大大脑子一热,电话就拨出去了。本想大爆手速把电话挂了,结果枪王大大也大爆手速把电话接了

“喂”

“周泽楷,你暗恋我别以为我不知道”没挂掉电话的黄少天脑子又一热。

沉默了两秒,黄少天都准备出口打圆场了。

那头周泽楷却说“嗯。。。你。。呢?”

我呢?黄少天也在问自己。应该是。。。喜欢的吧。要不然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会这么开心呢?知道他喜欢自己的时候怎么会这么开心呢?

“咳咳→_→看在你今天拍的照片我还满意的份上本剑圣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下了”

“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吗”

黄少天的脸刷一下子就红了。

靠靠靠靠靠靠靠(*≧m≦*)他刚才那些话不会都说出去了吧!!
“那个,时间不早了我要去睡觉了,你也早点睡,晚安”不等周泽楷回话就把电话挂了。

在房间里刷微博的江波涛一刷新关注,发现黄少天发微博了。

黄少天V  今天去轮回打比赛,还吃了好吃的,开心❤️@周泽楷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是三张吃的图片和一张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合照。江波涛刚浏览完就看见周泽楷转发了微博。

周泽楷V 嗯💘//@黄少天:今天去轮回打比赛,还吃了好吃的,开心❤️@周泽楷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黄少的这条微博下面有人把他们俩的合照背景换成了大红色。
下面评论纷纷表示周黄怎么可能嘛。
呵呵,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改照片的人真相了呢。

今天的江波涛依旧心很累💔

今天的黄少天依旧话很多

今天的周泽楷依旧很ooc呢✧٩(ˊωˋ*)و✧

--------------------------------

评论(2)
热度(108)

© ID50701916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