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黄吹~

【喻黄】张佳乐,老玩换装游戏对身体不好你不知道吗!

*ooc


*又名《哲平不辱使命》

*有彩蛋

*不知道系列第四弹

*有bug尽量无视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黄少天伸手揉了揉眼睛。

作为一个当代的五好青年,起床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看手机(并不)



他一边划开了手机的锁屏,一边想今天张佳乐给他发的到底是S还是F呢?

呵,是S。

张佳乐最近迷上了一款换装手游。有事没事就爱把游戏里的图片分享给好友。

联盟里的人或多或少都被荼毒过,当然遭到最大迫害的还是他的好朋(gui)友(mi)黄少天。



黄少天也曾郁闷地问过他为什么不分享给孙哲平。
张佳乐大言不惭地回答他说:“大孙觉得这种游戏幼稚,发给他他会嫌弃我的”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也觉得幼稚的好吗!!!!!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大好的时光就被你拉着讨论衣服搭的到底好不好看给浪费了。这裙子还叫什么治愈天使是致郁!!!!!致郁!!!!!好吗!!而且孙哲平根本不会嫌弃你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黄少天发出了强烈的抗议。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久而久之他就习惯了。。。。

其实吧,张佳乐发的搭配有时候还真挺好看的。
而且此游戏有一个非常毒的功能,就是可以自己画衣服上传当设计师。张佳乐也画过几套。。但实在是辣眼睛。。。。。也不知道是咋过审的。

黄少天却是会画画的,所以这个功能搞得他有点心痒痒。

他以前也玩过换装游戏。
有一年夏休期,黄少天和喻文州都没回家,喻文州12岁的小表妹正好来俱乐部找喻文州玩儿。



硬拉着黄少天玩了一个多月的暖暖环游世界,之后他又玩了几个月,直到季后赛赛事紧张才A了游戏。

他曾经也问过喻文州表妹为什么不找喻文州玩。得到的答案是“我哥肯定觉得这个游戏幼稚”

回忆起往事,黄少天不禁有点怀疑人生,难道他就这么像喜欢玩换装游戏的???







虽然明面上仍万般嫌弃,但在张佳乐的疯狂分享之下他还是偷偷吃了这个安利。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黄少天暗搓搓的下载了这个游戏,并且拖到了文件夹的最深处,自以为没人会发现。

点开游戏

呵,这配音也是醉了。

一段无聊又狗血的开场之后开始注册名字。

夜雨声烦,被注册了。。。
黄烦烦,被注册了。。。
剑圣大大,被注册了。。。

黄少天不知所措(没有),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不知道从哪看的名字,黄少天的小娇妻。



。。。。。依然被注册了



他已经火的遍地都是小迷妹了吗???(是的)
机智的 黄少天决定用喻文州名字试试。

把黄少天换成喻文州,看着喻文州的小娇妻这个名字里,黄少天觉得face很热。。。。

想把羞耻的小娇妻删掉,忽然听到有人敲门。

做贼心虚的黄少天浑身一抖,连忙撂下手机就去开门了。






一开门是郑轩,说是洗发水用完忘了买。

黄少天去浴室给他拿,出来的时候看见郑轩站在他桌子旁低着头。

听到动静,郑轩抬头意味深长的看了黄少天一眼,然后走到了黄少天身边拿走了他手里的洗发水。

搞得黄少天很是莫名其妙。
BUT他也不想管,拿起了手机继续游戏





喻文州的小娇妻,注册成功。

什么鬼d(ŐдŐ๑)他什么时候注册了!!!
妈耶刚才郑轩不会是看见了吧!!!

门外地郑轩:放心吧黄少,你的秘密由我来守护!

此刻的黄少天内心是奔溃的。






郑轩果然将他的秘密很好的“保护”了起来,第二天就搞得连蓝雨的食堂大妈都知道了。

“小伙子啊,听说你和你们队长结婚了啊,看你平时挺喜欢吃秋葵的,今天秋葵给你多打一点哦”说着给黄少天盛了一小堆。

黄少天微微一笑没有说话【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一整天,除了当事人之一的喻文州比较正常,其他人的眼里都闪着奇怪的光【手动滑稽】

可是这唯一正常的喻文州又让黄少天沮丧了。

他暗恋喻文州这么久,喻文州一直保持着温柔好队长的形象,从来没有破绽。

今天也一如既往。

黄少天苦笑。





手中的手机突然亮了,张佳乐又在给他发消息。


“张佳乐,老玩换装游戏对身体不好你不知道吗!”这句几乎是吼出来的,黄少天很烦躁,烦躁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张佳乐当时就被他说懵了,但旋即就反应过来,不甘示弱的会过去。




“黄少天,你今天是吃枪药了吗╰(‵□′)╯ ”

“老子今天心情很不好,别惹我张佳乐(。•́︿•̀。)”黄少天说着吸了吸鼻子。




“诶诶诶,我跟你说你别气呀,玩一发换装游戏保证你心情舒畅,腰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吃嘛嘛香啊ಡωಡ”




张佳乐仍然没有放弃对黄少天的安利,然而他不知道他已经安利成功了。。。。。


黄少天一拍大腿,一抹眼睛
“你说的对!”






然后就挂了电话。




“神经病伐”🙄











喻文州很难过。

因为黄少天天天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也不缠着他出去玩了,也不黏在他身边了。更可怕的是连话都变少了。






天天是不是不爱我了(ಥ_ಥ)。




喻文州拉起了讨论组




他不爱我

君莫笑:这讨论组的名字,谁不爱你了啊

王不留行:呵呵,鼓掌撒花👏

生灵灭:黄少???

鸾辂音尘:怎么可能,我要糖糖不要玻璃渣Ծ‸Ծ

鸾辂音尘:队长不要乱说话,小戴的内心受到了伤害(ノД`)

生灵灭:【亲亲抱抱举高高.jpg】

鸾辂音尘:队长么么哒,把上个月收掉的all肖本还给我好不好(✪▽✪)

生灵灭:。。。。。。

沐雨橙风:伪前排围观【嗑瓜子.jpg】

风城烟雨:围观+1

索克萨尔:少天最近都不怎么和我说话了,抱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ಥ_ಥ)

一叶之秋:没想到黄少天竟然是这样的网瘾少年!

唐三打:为什么会拉羊习习进组,羊习习该喝六个核桃了

一叶之秋:死糖糕你几个意思啊

唐三打:哼,jjc

一叶之秋:who怕who

无浪:对不起没看好。。。

君莫笑:歪了歪了啊

冷暗雷:莫非是外面有人了???

百花缭乱:不不不,你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简直车祸现场啊。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说什么情况。

君莫笑:乐乐人呢?

百花缭乱:来了来了,补了一下你们的聊天记录

百花缭乱:这都什么跟什么呀,二天前几天他还和我说你根本不喜欢他,委屈的都快哭了。

百花缭乱:抱着手机应该是在玩游戏吧。。。。还是我安利给他的呢【突然兴奋.jpg】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说那个游戏超好玩的。二天一开始还不接我安利,还说什么玩换装游戏对身体不好,现在还不是玩的如痴如醉。

索克萨尔:嗯,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_^

百花缭乱:我为什么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沐雨橙风:心疼二乐1s

王不留行:心疼二乐1s

君莫笑:心疼二乐1s

一枪穿云:心疼。。。。。












远在北京的孙哲平收到了来自广东的喻文州的电话,让孙哲平好好“教育教育”张佳乐,不要教坏他们家少天。


孙哲平表示定不辱使命。










彼时喻文州的小娇妻这个名字已经高挂在妖精的衣橱高产设计师榜单之上了。

这几天黄少天化被喻文州“甩了”的悲愤为力量拼命的肝,还加了一个公会“蓝雨之夏”,天天在公会的群里侃。




从来没人怀疑过他的性别。。。。。。






黄少天正在设计师商店狂扫呢,喻文州推门进来了。

他之前敲门,但黄少天没有听见。

室内灯光柔和照在黄少天柔软的细丝上,染的金发闪着光,嘴角似有轻笑,嘴里还不时的念叨写什么。

喻文州没有说话,轻轻的走到黄少天身边。

黄少天买的没有金币了,只好返回养会儿体力再玩。

一扭头看见了喻文州。

“队长你走路怎么没声啊,吓死我了”黄少天一说话就露出了两颗小虎牙,立刻从刚才安静的美少年变成了一个健气少年。

“少天果然什么时候都很好看呢。”夸的黄少天 老脸一红 连忙转移话题。

“队长你找我什么事?”

“少天这是在玩什么。”喻文州没接他的话,转而拿起了他的手机,游戏还没有退出。喻文州点开头像,喻文州的小娇妻40级。

又返回主页面看了游戏的名字。。。。妖精的衣橱。

掏出自己的手机开始下载。

“队、队、队、队长,你要干什么?”


喻文州轻轻一笑说:“我怎么能丢下我的小娇妻呢,当然要一起玩。怎么着也得弄个cp名儿的号啊。”

“可、可、可是黄少天的小娇妻已经注册过了。”
黄少天被吓得不轻,脑子都不清楚了。





“没关系,黄少天的小相公没人注册呢^_^”

------------------------------
彩蛋

后来的某一天张佳乐打来电话
“二天,你当初说的对啊! ! !”

“哈哈哈哈,我当然说的对了,本剑圣是谁啊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对了,我说的什么话啊???”

张佳乐怒吼
“玩换装游戏伤身体! ! !”

“哈哈哈,二乐你是不是傻了那都是我之前忽悠你的。”

张佳乐揉了揉酸痛的腰有苦说不出。

远方传来孙哲平的声音

“乐乐,今天换女仆装吧~~~~~~~”

-------------------------------

玩妖精的衣橱的旁友加公会认准“蓝雨之夏”哦

公会ID:10614

公会q群请加 644636513

--------------------------------

没错就是一波硬广←_←

这大概是我在lof最后一次更文了(ಥ_ಥ)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要开学了(ಥ_ಥ)

----------------------------------
上文中游戏里出现的名字纯属虚构,如果真的有,
那只是巧合😂
                                   

评论(10)
热度(122)

© ID507019160 | Powered by LOFTER